跳到主要內容

咖啡、鮮奶與人合居


         一粒一粒飽滿的咖啡豆,散發著迷人的香氣,一陣高速運轉的機械聲,將咖啡豆磨成細致的粉末,更散發著獨有的香氣,看著師傅熟練的將粉末填塞進把手裡,俐落的裝好,按下按鈕,一滴滴香醇濃郁的咖啡,滴落在潔白的咖啡杯中,杯口飄散著夢幻的薄霧,在周遭的空氣中,釋放出咖啡最原始的風味,一旁的學生,無不露出讚嘆與享受的表情,還不時此起彼落的響起,「我想喝」,「看起來好好喝」的聲音。
        一杯想濃的咖啡,除了好喝,更要好看!師傅驕傲地說著,右手中握好秘密武器,左手拿著剛剛煮好的咖啡,看師傅右手一傾,一條乳白色的鮮奶泡,就這樣落入咖啡色的溶液裡,眼看著奶泡就這樣沒入咖啡裡,但
就在那一瞬間,一個白皙的圖案,就這樣浮了上來,在咖啡表面映上了一個鮮白色的圖樣,這杯咖啡就成了味覺與視覺的饗宴,無論是喝在口裡、映在眼裡,這都是一杯可以陪伴我一整個下午的咖啡,香醇濃郁,回味無窮,而這一些都盡在人合居公益推廣中心的社區咖啡吧裡!就等著你隨時光臨囉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人合居二手物資持續營業中

🤟 🤟 We are open 🤟 🤟 人合居二手物資持續營業中 💖 🥰 ~~我們的理念~~ 人合居物資分享中心與弱勢者就業進行連結, 以商業經營手法將環保議題、弱勢就業做整合, 不僅為弱勢者創造工作機會, 也讓社會各界參與其中、互相幫助, 同時宣導環保觀念,一舉兩得。 🤗 我們將營收提供經濟弱勢家庭所需物資, 讓社會大眾的愛心, 普及於需要者身上, 寒冷的天,需要您一同傳遞暖心 🤝 💓 ~不妨花個幾秒鐘,動一動手指把愛分享出去吧~

20120927人合居送愛到秀林!!

我要當志工

人合居公益推廣中心誠心邀請您,一同加入志工行列, 歡迎任何想當志工的夥伴,點選下列網址,填下您的基本資料, 收到您的資料後,我們會再另行通知,相關的服務資訊。 再次歡迎您加入人合居公益推廣中心志工行列, 讓我們一同為社會付出一份心力。 點我"我要當志工"